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周兩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兩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月9日 星期日 晴轉陰

  近周運氣好,當真爽得很,好事連連來,一個接一個。

  就在前幾天,我獲得了我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槍,呵呵,你們可知道,這槍多少錢?888RMB!是不是驚呆了?哈哈,這麼大的數目,我是怎麼得來的?當然是春節這周,我到爸爸媽媽組織的活動去打工所得的酬勞啦!雖然打工這幾天,每天早出晚歸,曬得跟非洲人一樣,但是,值了!呵呵,獲得的這把槍,可是我的最大願望,本來是要等到考上海中僑中才能實現的,可沒想到,竟然這麼早就實現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哈哈,我現在一蹦,都足有六尺高了!

  不知各位仁兄,有木有見過,或者親身體會過,天上掉餡餅,不勞而獲的奇事?哈哈,想必有的話,也只不過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吧。可在今天,還真碰巧,我就遇到了,令我震撼至今。

  今天,我獲得了一個,特大的驚喜。晚上,我正在和朋友,專心致志、津津有味地聊天,心裡覺得格外的愜意,突然,小企鵝閃動了,原來啊,我的另一個好朋友,給我發來消息。我一看,不禁讓我大吃一驚,頓時叫喊聲震翻屋頂,只聽得一聲:“啊!他CF的號不玩了!要給我!“我全身顫抖起來。哎,雖然不知他,為什麼不玩,但震驚之餘,我卻感到格外的興奮。呵呵,為什麼?你可知道,他在這號上,花了多少心血,多少RMB?據我統計,他累計在這遊戲上,沖了大概六千塊錢,買的東西不計其數,且都十分珍貴,是想要也得不到的,真令人羨慕,今天號給了我,真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哈哈,太爽咯!從今以後,我又有了一個,給力的號。真是天上掉餡餅,不虧只賺啊!

  一周兩獲,真是運氣無限好啊!哈哈,不知道當今當世,還有哪位大俠,有我這麼不勞而獲,坐等天上掉餡餅?如果,老天給我一個願望,我一定要讓,每一天都有,如此之好的運氣!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一周兩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兩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