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3年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3年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23年的我已是個風度偏偏而可愛的女孩子,我當了個“模特”,每個月的工資有25890元,我跟媽媽和妹妹住在一起,每個月我們都會出去玩個痛快,因為我和妹妹都會自己賺錢了都有了錢,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只會伸手向媽媽要錢了,我們都非常有成就感。

  當模特的我,每天都會很忙,忙着打扮和去走秀,實話說的好:“天上不會掉餡餅,要自己勞動才是真。”我勞動了自己就會有收穫——金錢。我要多賺一點錢,這樣才能讓媽媽過上好日子,要媽媽以我為榮。

  我為我的事業而操勞,我一定要堅持不懈,跟別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我不會輕易認輸的,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只要我戰勝了自己,就等於戰勝了所有困難,雖然我可能會戰鬥到老、死,但是我心甘情願,我想努力做一個跟“魯迅”差不多的人,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以我為榮。

  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堅強、勇敢、自信。不會想以前一樣,連人家說的“妖魔鬼怪”都嚇的流汗,現在就會明白那些都是假的,人家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說不定人家只是騙騙你,逗逗笑罷了,我現在什麼都不怕了,我要勇敢向前。

  六年級:趙丹

您正在瀏覽: 2023年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3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