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支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支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西支河 

  我的家鄉有許多漂亮美麗的景色,但惟一讓我難忘而又喜歡的去的地方要數西支河了。 

  春天的西支河,是那樣的生機勃勃。楊樹、松樹、柳樹、桃樹等,還有一些珍貴的樹,像銀杏樹什麼的,都慢慢的抽出了綠芽,有的還綻放了花朵;蒲公英、牽牛花、薺菜等野花、野菜遍地都是。河裡,冰雪融化了,碧水蕩漾着波紋。一些水草、“水葫蘆”都吐出了嫩綠的芽兒,似乎迫不及待地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夏哥哥來了,柳姑娘梳着長長的辮子,風弟弟一吹,柳姑娘把辮子甩進河裡洗了洗,辮子被洗得更加翠色慾滴。夏天嘛,難免會有旱天——花草一個個無精打采,但西支河兩岸的樹木和河裡的水草,個個都昂頭翹尾,充滿了生機。蓮蓬更不用說了,個頭又大又好吃。人們划著小船去採摘蓮蓬,那生活真自在。 

  秋姑娘來了,風弟弟好像很貪玩兒吧,不然,為什麼總只吹着樹葉當“飛船”玩呢!有一些果樹把葉子給了秋姑娘,卻去果子留給了人們欣賞,蘋果、柿子,遊玩的人們也都捨不得採摘。 

  冬先生到了,風弟弟頓時變得冷酷無情,用刺骨的寒風和雪花吞食着大地。但西支河仍然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富有生機。岸邊的松柏頑強的在嚴寒中挺立着;還有不少不怕寒冷的人們,有冬煉的、冬釣的、健身的,有老有小,有男也有女,還有不少小朋友,很熱鬧呢! 

  西支河,我迷戀你啊!我迷戀你那旺盛的生命力和堅強的氣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支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支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