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溜冰休息室—— 

  左右和點點並肩坐在椅子上,吹着空調,喝着冰可樂,很爽啊。左右看了看邊上正在專心喝可樂的女孩,淺茶色的眼睛,精緻的鼻子,粉色的嘴巴,白色的皮膚,再配上不太黑的頭髮,呵呵,真的有點像一個娃娃呢! 

  “你幹嘛總是盯着我看啊,我臉上有髒東西么?”點點發現左右在盯着自己看,有點不好意思,也有點奇怪。 

  “喜歡你才盯着你看的啊,嘻嘻。”左右伏在點點的耳邊說道,點點都能感受到左右呼出的熱氣,暖暖的,痒痒的。 

  “啊,好癢啊,我繼續溜冰去啦!”點點馬上站起身,準備向前滑去,“啊!”點點一個沒站穩,向大地媽媽撲去。 

  “小心!”左右馬上過去抱住了她,使點點沒有與大地媽媽來一個親密的擁抱。“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有沒有摔到啊?”左右關切的問道。 

   點點有些害羞,畢竟休息室里有很多人嘛,大家現在都看着他們倆了。點點紅着臉,搖了搖頭,滑了出去。 

   左右笑了笑,也跟了出去,後面的人還在說他們倆怎麼怎麼樣呢。點點也聽到了,臉頰又“刷”的紅了。(檸檬:這個女生好容易臉紅喔!不過換做是我,應該也會臉紅的吧,(*^__^*) 嘻嘻……!)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點點的手機響了,“Hello。”點點接了電話。 

  “點點啊,你在哪裡啊?怎麼不在家?”阿姨問道。 

  “喔,阿姨,我在公園啊,我睡不着,就出來鍛煉鍛煉嘛!有事么?”點點說道。 

  “沒什麼,只是看你不在家,有點擔心啊。你好好玩啊,待會回來吃午飯就行了!”阿姨很善解人意,沒有要求點點馬上回家。 

  “喔,好,拜拜!”點點掛了電話。 

  “對不起啊。”左右不好意思的說。 

  “恩?怎麼了?”點點有些奇怪,不知道左右要對她說什麼。 

  “不好意思,害你沒有睡好,都有黑眼圈了呢!”左右說道。 

  “啊?真的么?是不是很難看啊?”點點很着急,埋怨自己為什麼早上起來沒注意呢。 

  “不會,小公主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漂亮的!誰也比不上!”左右調皮的說道。 

  “真的么?或許過了幾年,你就不這麼認為了呢!”點點有點感傷的說。 

  “不會不會,你永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天使!”左右已經滑遠了,然後突然快速的滑過來,對點點輕輕的說道。 

  “好了好了,我要回家了!你什麼時候回家啊?”點點問道。 

  “我家沒人,所以出來玩玩,沒想到會碰到你啊。”左右淡淡的說,他好像很喜歡淡淡的說話啊。 

  “喔,好,早點回家喔,拜拜!”點點向他揮了揮手。 

  “恩,知道了,拜拜!”左右也向她揮了揮手,心想:她有點像媽媽耶!怪不得,巨蟹座的女生么,是充滿母愛滴!不過,我喜歡! 

  點點還了溜冰鞋,出了公園,又打的回了家,心裡很高興啊,不知道這算不算約會呢?點點心想。 

  “叮鈴鈴。”點點的手機響了,是左右發過來的短信,點點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回到家,跟阿姨打了招呼,上樓到了自己的房間,關上門,然後坐在了椅子上,把手機拿了出來,開始看左右發給她的短信。

您正在瀏覽: 回憶(1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