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遊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我跟着媽媽一塊來到小區下面的空地玩,這時已經有好幾個小朋友在做遊戲了,我走過去很快就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我們玩的遊戲很簡單,就是丟手絹,由於我到的比較晚,就讓我丟手絹,這一點可難不倒我,因為玩過丟手絹的小朋友都知道,四五個人圍着一個圈,然後一個人開始圍着他們轉圈,然後並一起唱着丟手絹的歌,這些我都很熟悉。

  一般我都是在轉半圈的時候,或者跑的很快的時候,把手絹丟在別人的後面,這樣他們就很難猜到手絹在誰的背後,這個方法我試了好多次,每次基本上都會成功,這次也不例外,當歌唱完的時候,他們還不知道手絹在誰的背後,當然是我贏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會天就黑了,有時候我多想再給他們多玩一會,但是時間卻那麼的少,或許這也是我們在城市裡孩子的一種無趣吧,因為只有等到爸爸媽媽下班后,他們才能帶我們去外面玩,我多想每天都可以玩遊戲,因為這樣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做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