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藝術節比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藝術節比賽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五,我6點鐘就起床了。跑到6樓化裝。全縣各個學校都來人了。大約搞了兩三個小時,我們去了7樓,代表整個學校;代表4000多名小學生,接受最終的檢閱。

  聽李老師說,達縣金華學校獲得了9.86分,是目前最高分。我們的壓力似乎增加了許多。可是還是從容不迫的上了舞台。

  隨着節奏有規律的響起。我們帶着沉重的表情唱起了《孩子,祖國就是你的家》,唱出了災區兒童的心聲。%99的觀眾都在抹眼淚。然後,又帶着希對新生活的嚮往唱起了《七色光》,贏得了觀眾的掌聲。

  “現在宣布實驗小學的分數:9.90分!”主持人喊道。“耶!”我們高興的直跳。我們贏了!冠軍屬於我們!帶着喜悅的淚,帶着驚喜的笑。在那一刻成為了永恆,成為了我們心中永遠抹不去的一道彩虹。

  現在,我們即將代表縣裡去參加市裡的比賽。要代表許許多多的小學生,不過我相信,勝利屬於實驗小學,勝利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記藝術節比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藝術節比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