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的名字叫孫靜雯,家住在一個熱鬧的小區里。已經八歲了的我就讀於戶縣東關小學,學校給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提供了風帆,它讓我們吸着知識乳汁,所以我愛我們的學校。  

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同學說我責備他們時,總是把目光轉到他們的頭上面,還有一頭黑油油的美髮。因為有一雙小巧手所以我超喜歡畫畫,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好交友,全班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尤其喜歡唱歌,不管流行歌,老歌,民歌,我張口就來。我一直想當一名歌唱家,看着電視上的歌唱家神氣地站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太美了!有時候我很文靜喜歡看書,真的看起書來,你叫個八萬聲,我都聽不見。我的優點好多,但是常粗枝大葉,丟三落四,     

   嘻嘻!這就是我!猜猜我是女孩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