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小船,裝滿了高興,裝滿委屈,也裝滿傷心!

  那個月,我們流行玩撲克牌中的Q、7、8、3。夥伴三兩個一聚就打起來了。又是一個烈日當頭的日子,作業做完了。找了一個夥伴玩Q、7、8、3。下了以後我過關斬將,屢戰屢勝,我仗着自己“牌技高超”給他下了“戰書”——三局二勝。他答應了。

  從那開始,我卻“轉運”了。一連兩盤都是他贏。我急了,背後散着熱氣,思緒也全亂了。我儘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可內心越讓自己冷靜越急。我的背後也越來越熱。我挫挫手,讓手有點“火”希望換換手氣。我首先用三個9三個10帶2,只有十張牌了。我手中還二個3、二個8、二個7、三個Q、還有一個4,我出了一個4,他竟出了Q、7、8、3,他這一次的大反擊,讓我束手無策。眼看要出完的牌卻被他搶先一步了,一個“三飛機帶三翅膀”,我愣了,傻獃獃地坐在那兒。

  玩完了,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但我仍告訴自己,失敗也不能氣餒。童年,用上三天三夜也訴說不完的童年,夾雜着些糗事。而且早已成為住事的童年,在笑笑聲的伴奏下更顯色彩斑斕。此刻,正一幕幕清晰地在眼前展現。忽然,我好像真正讀懂“人至幕年常憶怕,白首最念少年時”這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