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她笑得多麼開心呀!長長的頭髮輕輕地飄着,你猜猜,她是誰?告訴你,她就是我。 

  我今年10歲,個兒不高,1米3左右。我有很多愛好,最大的愛好就是美術。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聰明,缺點是粗心。 

  有一次,老師上美術課,要求畫卡通人物,我想來想去,決定畫美羊羊。可是美術本發下來的時候,令我大吃一驚,平時能得99分的畫,這次竟然只得了81分。 

  是什麼地方沒畫好呢? 

  在我的細心檢查下,終於發現了。原來,我只畫了一隻羊角。 

  老師還在上面寫上了評語:你畫的是怪物嗎? 

  想到這些,我忍不住的笑了。以後,我一定要細心,不能再粗心了! 

  一天,我看見一本書上畫著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我很想把那隻花蝴蝶畫下來,貼在牆上。於是,我拿了一張白紙,畫了起來,首先,畫蝴蝶的背上,然後畫蝴蝶須兒,最後畫蝴蝶的翅膀。好了,一張美麗的蝴蝶畫好了。 

  可是,我還不覺得滿意,為什麼呢? 

  因為蝴蝶畫得太小了,我照着蝴蝶的樣子,又畫了一隻很大的,接着,我把它貼到牆上了。 

  這就是我,一個即愛美術,又粗心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