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老爸老媽都不在。家中的我只好自己寫作文了,我想了又想,腦海還是一空白。“哦,對了,人們不是常說李白斗酒詩百篇嗎?看來酒能幫人寫作文,我何不防試試”?

  說干就干,我翻箱倒櫃的把老爸那瓶珍藏老久的瀘州老窖找來,打開酒瓶蓋,咕咚咕咚喝了幾小口,辣死了,我不敢再喝了。我趴在寫字檯上,腦海里還是一片空白,反而頭感覺有些暈呼呼的。難道是灑喝的不夠多?沒靈感?我拿起酒瓶,猛飲一口,這下我真的有感覺了,頭嗡的一下,酒瓶咣的一聲摔倒在地板上,滾到了角,我爬在寫字檯上,什麼都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已經躺在床上,想爬起來,可又不行,頭又不行,頭還有些暈。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聽后竟笑得前仰后昂的,說:你的灑斗肚了,詩百篇呢?我回答不上來,裝着睡著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它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