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在幼兒園時,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玩,弄的滿頭大汗。回到家,我說:“媽媽,我都快熱死了。”媽媽從廚房走出來,不耐煩的說:“熱了就去吹電扇。” 

  當時我認為“吹電扇”是用嘴吹,於是我跑到電扇前,對電扇使勁的吹。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濟於事。我恍然大悟,肯定是因為我個子太矮了,便馬上找來一個小板凳,站在上面用儘力氣吹,臉通紅通紅的,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落下來。這樣一來,我越熱越使勁吹,越使勁吹越熱,我不但沒感到涼快,反而覺得更熱了。我便生氣的坐在小板凳上不“吹”了,思索起來。 

  想了又想."“有了”!我拿來一把扇子,站在小板凳上向電扇扇去,電扇微微動了一點兒。頓時我興趣大增,使勁揮動扇子,電扇慢慢動了起來。這時,我到廚房把媽媽叫了出來,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先是大吃一驚,隨後“哈哈”大笑起來,接着走到電扇跟前,一按開關,陣陣涼風向我撲來。我跑到沙發跟前,一下子躺在上面,感到很愜意,慢慢的睡著了。 

  現在,我一看到電扇,便想起了這件趣事。總會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