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中,在我的童年裡,發生過許許多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這些事情中包括喜、怒、哀、樂。可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趣事。 

  有一次,我們家買了一條松獅狗。我們給它取名叫阿來,意思就是什麼都來,爸爸和我說,以後阿來的“飲食起居”都要有我負責,就是阿來在哪裡睡,吃些什麼,由我全權“代理”,還要帶阿來下去拉屎撒尿,......真夠噁心的啦!我媽媽說別讓我看狗撒尿,要是看夠撒尿的話會生“紅眼”的。第二天早上,我下來帶阿來去上“WC”我帶它到樓下的時候,忽然回想起昨天晚上媽媽說的話:看狗撒尿會生紅眼的,我退卻了,可不帶出去,尿不是撒在家裡了嗎?我就順便拿了一面鏡子下去,我等了好久,阿來才撒尿,我睜大眼睛看着阿來的“形態”,不好,阿來衝出大馬路了!阿來可真夠大膽的,沖在馬路中間撒狗尿,幸虧沒人看見,我觀察到阿來剛剛撒尿時的動作:先是左右看望,然後再彎腳,最後噓...噓...噓...撒尿了。第二次,第三次,每次都拿鏡子多礙手啊!生紅眼就讓它生吧!我願意!帶阿來撒尿回來。我再拿鏡子照我的眼睛,咦?我的眼睛沒有紅啊!也沒有絲毫變化,絲毫痛楚。哼!原來媽媽是騙我的,我還誤以為是千真萬確的呢!以後我再也不聽媽媽胡說八道啦!什麼看狗撒尿生紅眼啊,手指月亮沒耳朵啊!這些之類的東西,可我每次都證明給她看,證明她說的東西狗屁不通,太迷信了。 

  自從經歷了這件事以後,使我更加變本加厲,更敏感這種事,我明白了--一切的事情不是用口頭表達就可以了,還有有真憑實據,遇事多實驗,會證明得更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