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上情·夏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情·夏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匆匆,苦年華,轉瞬即逝,矗立盡頭,奢求山花爛漫,渴望人生完美。

  人生路,笑意滿天飄,軒轅路,寥寥數幾,掘心緒,獨默情感,遠上天涯,近隔末梢,尋三年,痛三年,尋尋覓覓又三年,糾結一番,追求一段,落寞一季,痴戀一生,漫漫情緣,磅礴凄厲,楚楚話思量。

  蕭蕭寄語,怎能給予一身沉重,緣起,心花怒放,迷醉情,分外妖嬈,緣滅,糾結牽挂,苦得一生終老。

  情歸陌路,雨水化作相思淚,寄欲幽深而不得,怎賴何那一指炎涼,泣語成陣,只得悠然歸隱殤情,陌紫淡然。

  頭頂皓月光,腳踏阡陌路,懷揣記憶,奔歡笑前行,妙美既得華章。微微一笑,前路茫茫,一生璀璨追求,不與爭鋒卻也平凡。

  風雨同歸,停停走走任逍遙,花攢錦簇炫繞了你的臉龐,滑過微笑的一瞬間,你收到濃意的祝福。

  許是一生的美麗,牽絆縈繞,收穫愛與溫存。

  燦燦春光,順應着人生,理解了美,寄予着愛,驀然歡笑。

  夏,濃烈着情,漠然了美。

  雨,帶着期盼,許你一生甜蜜。

  鋪頭中心小學六年級:星雨2010

您正在瀏覽: 陌上情·夏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情·夏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