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25年我的愛巢家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我的愛巢家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1911年,14年後的生活會是怎樣呢?誰也難以想象。現在,讓我就來說說14年後,我的愛巢家居吧!

  我的愛巢家居最主要的就是客廳了,現在的客廳只能是固定的擺設,20年後的我的愛巢客廳將設計成數字動態智能全電子控制的。客廳的門是聲控,我只要離門2米遠,說芝麻開門吧,門就會打開。別怕壞人使用,因為我們家人的說話聲波波長是提前輸入智能系統的,只有波長相同的才開門。

  門開的同時又親切的說:“歡迎光臨。”沙發也是智能的,人坐上去,就能很快的測出你哪疲倦,哪兒疼痛,然後根據所查部位舒適地為你推拿按摩。客廳的桌子也是聲控的,只要一拍手,桌子從地板下緩緩升起,同時音樂自動播放你中意的曲調。這樣的客廳比現代的客廳要好吧!

  客廳那麼先進,廚房就更先進了。都市白領的愛人不會做菜,不怕。只需說出,想吃的佳肴名便可,數字智能廚房設備通常五分鐘左右便將芳香撲鼻的飯菜擺在你面前。而且,絕不會擔心剩下,原來太香了,被吃得光光了。我與愛人天天換樣吃,吃五湖四海的菜肴。但我和愛人也需空閑時邊鍛煉邊買菜。

  廚房可真方便!卧室是就更特別了。燈光是數字聲控節能的。你只需說“閱讀”,燈光變成適合閱讀的亮度程度;你若說“密語溫存”,燈光便柔和浪漫纏綿;你若說“寶寶入睡”,燈光便會夢幻般,引導寶貝進入夢鄉;你若……

  啊,多麼美好的愛巢家居呀!只要我們好好學習,我想這些會變成現實的。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

  指導老師李:奔騰遼河水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一: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2025年我的愛巢家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我的愛巢家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