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快樂和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快樂和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一定會有快樂和痛苦,正是快樂和痛苦相交成了一個人的生活。我成長中也有快樂和痛苦,快樂使我高興,痛苦使我難受。

  快樂的事回味的感覺也是無窮無盡的,我記憶最深的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這是四年級開運動會的時候,陽光明媚,我們學校要在寧波工程學院的大型運動場舉行校運會,這一次我也參加了,我們班的運動員都在做準備活動,老將楊默也在做原地跑,那速度快得驚人,好像沒有人是他的對手似的。先是400米比賽,槍聲一響我就像一匹小馬一樣沖了出去,我一開始奮力地跑,很快追上了前面的人,在轉彎的時候得到了第一的寶座,可是好景不長,又被別人追上了,但是我不灰心,奮力直追,最後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了決賽。在休息過程中60米比賽又有聲有色地進行了,因我經過了400米的比賽,體力消耗很大,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得了一個第三名。400米的決賽終於開始了,我好像是離了弦的剪,雖然前面經過了400米?60米的比賽,但是經過我的奮力拚搏,還是得到了一個第四名。這次運動會我為我們班獲得百化獎做出了貢獻,能夠為集體爭得榮譽我感到很快樂。

  快樂中也有痛苦和煩惱,就來說說學習吧!學習是很艱苦的,但是學習的背後有着無窮無盡的甜,我們要先苦后甜。這學期期中考試前的幾天,我把作文進行了很好的複習,而別的東西拖在了腦後。考試時,前面的基礎題失分很多,中間的閱讀題也是因為沒有很好的複習,失去了11分,只有作文好一點,才減去3分,總分是75分。如果作文不好好複習,那成績不是要6字開頭了嗎?這次考試的成績不好,使我很難過,但是通過這次考試也使我深深地認識到一分辛苦一分成績的道理,沒有平時的苦哪裡來最後的甜啊!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認真,要在平時不怕辛苦,決心在我的本命年裡考上一個好中學,通過平時的辛苦來得到最後的甜蜜。

  人生中有喜有憂,有樂有苦,有笑有淚,既快樂又痛苦,這就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快樂和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快樂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