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準備出去好好的玩一下,我早早的吃過早飯,正準備開門出去玩,媽媽出來了問:作業沒寫完不準出去玩,我一聽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只好抬腳回來了,哎,家教比較嚴。

  我極不情願的把課本拿了出來,找到老師布置的作業,開始看起了書,看了好大一會,我感覺什麼也沒有看懂,我自認為自己的智力還可以,但是這次老師留的作業太難了,我把例題看了幾遍,都不知道作業怎麼寫,我差一點就放棄了,但是我的腦海里還想着出去怎麼玩,這時我突然發現了問題的所在,不是我不會寫作業,也不是因為作業太難了,而是我的心根本不在學習上,我耐着性子,腦子裡不想其他的,一心想着題目,終於我知道了問題的所在,我很快就把題目答案寫了出來。

  通過今天的學習,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解決好自己遇到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