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看書的我 

  大家好,我叫敬鈺萊,我是一個活潑的男孩,我很愛看書。 

  每天,我一做完作業,就會看一會書。有時,我還會看入迷呢!有一次,我正在房間里看書,媽媽叫我出去吃水果,我沒聽見。媽媽連續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聽見。最後,媽媽火了,一下子就把我的書搶了過去。他對我說:“你吃不吃水果呀? 

  我說:“要吃呀!”媽媽說:“要吃我叫你好幾聲,你都沒聽見呀!”我說:“我在看書啊!”最後,媽媽說:“那你快點。”我高興地說:“好的!”從那以後,我每次看書看入了迷,媽媽總是說:“不要看太長時間了,要不這樣對眼睛不好的。我每次都說:“好的!”但是,我每次說好的之後,我都要多看一會兒。媽媽看我沒出來,就對我大發脾氣。她說:“我不是說只讓你看一會兒的嗎?”我說:“因為書上有許多有趣的故事。” 

  怎麼樣,我活潑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