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 

  以前的我呀,是一個馬大哈,做什麼事都大大咧咧、粗心大意,因此100分總是不願和我交朋友。記得三年級時,一次,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一個妙計:在考試前吃一根油條兩大餅,就能得100分。聽了他的話,我心想:“今天下午不是要數學測驗嗎?我就按這種方法試一試。”吃中午飯時,我特意去買了一根油條和兩大餅,為了能得到那鮮紅、可愛的100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可是我吃了一根油條和一個大餅后肚子已經飽了,難道還剩下的餅就不吃了嗎?但想起好朋友的話,我下決心要得100分,於是就到了一杯開水,把餅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喝一口水吃一小塊餅,就這樣好不容易把餅吃完了,肚子也撐得受不了。但是想到100分心理還是美滋滋的,心想這次測驗一定能得100分。 

  測驗時,我的肚子一直和我作對,疼得我直冒虛汗,根本無法答題,結果“100分”還是和我無緣。後來這件事被爸爸知道了,他一邊笑一邊批評我:“你呀你,平時學習不認真,考試時去信那些迷信的話,你說你能考得出好成績嗎?”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最難忘的,值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有趣的傻事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暗暗發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