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愛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看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時期的那些故事我從未真正讀懂,我只記得當時小小的在下雨天的時候被大人拉着進了一家書店,然後買了一本神話故事書,我知道現在還記得,那是我購買過的第一本書,也是我所擁有的第一本書,它有着深紫色的封面,金色的大字,寫着神話故事四個字在我腦海當中。始終印象深刻。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是因為老師命令我們每個人都要購買一本書,然後全班換着看,這樣的話,在每一個人都購買一本書的前提條件下,全班同學都能夠一人看到三四十本書,這樣的手藝是多麼好的,這好像是你有一種思想,我有一種思想我們互相交換一下,大家都有了兩種思想。啊一樣的道理。

  我想也正是從那個時候開始開啟了我熱愛讀書的生涯在此之後我只是拿着一個小小的諾基亞手機,然後不斷地翻閱這裡面的電子版小說,自己從電腦裡面下載了txt文檔,然後存在手機的內存卡里,每一次的閱讀都讓人津津樂道,讓人回味無窮,即便是夜晚,到了睡眠的時間也戀戀不捨。

  於是我終於懂得了當時讀那本《竊讀記》的時候,作者是什麼樣的心情和感受。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種神奇的東西,那就是輸的存在看書閱讀的過程,你就好像是穿越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里,能夠接觸到那個時候的思想和感悟,那個時候的故事即便是杜撰的,也仍然讓你受益無窮,深迷於其中。

  這是從小時候對看書建立起的濃厚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熱愛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