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自古以來是生命的搖籃,人類發源地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大約在45億年前,地球還是個大熔塊時,地下的岩漿噴發,冷卻后形成了水蒸氣。後來下了一場大雨,這場大雨下了幾千年,但只有現在水的1/2,其他的水是從外太空的彗星中帶來的。 

  又過了很久,距離現在有數億年,水裡的細胞誕生了各種生物。後來大地升上來又進化成雙棲動物,又變成了爬行動物,直到現在繁華的景象。 

  水在生活中起到了很大作用。一個探險者吃飽喝足遇險后,堅持了35天,等人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了。一位印度人,地震中靠喝水待到了65天,還心跳正常。美國一戶人家在滑雪時困在了冰山中,靠喝冰水堅持了幾個月。 

  在我家裡,停水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我寧願一年不玩我心愛的qq堂,也不願兩天不喝水。然而,有許多人不珍惜水:用純凈水澆花;一瓶水喝一口就扔了。我國一些地方水比金子貴,如果這些人將浪費的水捐去,就能解決國家頭號困難。 

  大家想想,如果世界上沒水的景象:土地龜裂。動物和人乾渴而死。那些浪費水的人,多麼想喝水,哪怕是他們浪費的水,就算只有一口、一滴,都可以。 

  大家為了不想有這個結局,就請珍惜身邊的每一滴水吧!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