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看書,因為書很好看。一本好書就像一把鉤子,會把你的魂鉤走。

  我看書時無論媽媽怎麼叫我也聽不見,媽媽只好走到我身邊,對着我的屁股,輕輕的來一下,我的魂才依依不捨的飛回來。

  有一次,我上完補習班。就以箭一般的速度飛快跑向書店。我拿起幾本好書,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時間滴答滴答響個不停……不一會兒一個小時就過去了,我跟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什麼上WC回家都忘到九霄雲外了。要不是一個服務員說:“快走吧要關門了,”還好她提醒我,要不然就被關在書店裡了。

  還有一次,我買了一本四年級同步作文,媽媽說:“回家再看。”我不以為然邊走邊看,只聽一聲響,媽媽回頭一看說:“不是叫你回家再看,摔倒了吧”上了車,因為我還在看書,就過了站,我只好走回家,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你知道我是一個書迷。

  南平市勝利小學四年級 詹韜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