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已近知道認識許多的字了。聽我的爸爸媽媽說過,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已近特別喜歡看書了,那長大之後就更不用說了,對看書簡直就是一種痴迷……

  看書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我每天都會抽出空餘的幾個小時用來專心致志地看書。記得又一次,我忽然腹痛如刀絞,肚子痛得厲害,於是就想上廁所。不管我的內心有多着急,多火急火燎,我也忘不了看書的事情。於是,連忙拿了一本《安徒生童話》小奔到廁所。我快速地把門鎖上,鎖上之後,我就一邊上廁所,一邊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絲毫不在意廁所中的惡臭味。過了很久,爸爸也要上廁所,但是我卻還在神清氣定地在看書,完全忽略了爸爸。看完之後,我才悠閑自在地走了出來……

  嘻嘻,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喜歡看書!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