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美麗的林蔭小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美麗的林蔭小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回來,我從前並不喜歡這條林蔭小道,因為在我眼裡,它太熟悉不過了。可今天,我才感到這條小道的美麗與安詳。 

今天早晨,我像從前一樣匆匆地走在林蔭小道上,猛地想起老師說過的話,九天,還有九天,我和同學們在一起、去上小學的時間就僅僅剩下了短短的九天了。 

想到這,我變得惆悵萬分。 

我停下來留心的觀察身邊的一草一木,這是我第一次留心觀察這裡,我才真正的發現,這裡有多麼的可愛。 

我發現,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和藹可親,它們在這條路上,歡送我上學已經有整整6年了。 

我發現,我對這裡的每一株花草都有着深深的情感,我們在一起朝夕相處已經有了6年。 

我發現,天邊的飄過的浮雲,路邊的開放的小花,都要比我的目的地更加的美麗,我第一次懷疑,自己為什麼那麼行色匆匆?我也頭一次發現,原來可以在自己最熟悉、最喜歡、最眷戀的地方走上一回,是何等的幸福與滿足。 

我第一次欣賞着這裡的景色,也第一次的責怪自己-為什麼不多留意一下身邊的花草樹木,到了中學,我會不會真正的匆匆而行?真正的成為這裡的“局外人”? 

再過九天,我和這條林蔭小道與我的母校,會變成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也許,多年之後,我會回到我的母校,回到我曾經忽視的林蔭小道,但我永遠再也找不到過去的意境、過去的快樂、過去的滿足與幸福了。 

如今,我無力回天,只能向你們說聲再見,再見!我的母校;再見!我身邊的一草一木;再見!我清雅脫俗的林蔭小道。 

再見,我天真快樂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再見,美麗的林蔭小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美麗的林蔭小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