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大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在6月27日的那天上午,我畢業了。那天,我離開了在那學習了六年的母校,那天我的小學生活終於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了。

  當踏出校門的那一刻,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終於畢業了、放假了、自由了。可是,當我回到家拿起畢業照時,看着那45個美麗帥氣的臉蛋,眼淚卻像斷線的珠子掉了下來。忽然想起了小升初的那段日子。我和同學們一起緊張地複習的日子……在小升初的緊張複習里,同學們不管多忙,都會抽出一點兒空來製作畢業贈言卡,送給同學或老師。雖然有些卡片製作得不是很美,但卻充滿了對大家的祝福和對這段友誼的珍惜。在小初升的緊張複習里,老師們天天熬夜為我們批改作業和試卷;天天都認真地為我們備課;天天都為我們上精彩的課程……他們就算是一連上好幾節課不休息,都不會喊一句辛苦。我看見老師們的辛苦都感到心酸,但老師們卻還是那樣盡心儘力地教導我們,為的只是讓我們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在小升初的緊張複習中,大家的團結、友愛;大家一起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流淚……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現在已經回不去了。我們已經畢業了。再也不能一起在同一個教室里歡笑了,再也不能在同一個教室學習了,再也不能坐在同一個位置,拿着同一本教科書,聽着同一位老師講着同樣的知識了……雖然很不捨得小升初的那段日子。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小學里六年的學習生活。雖

  然我要踏進新的學習環境。可我會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埋藏在我的心底里,而在這個新的學習環境里,我會好好地學習,以我的好成績來報答母校這些年來對我的教育。再見了,親愛的母校。謝謝您六年來的哺育,使我能夠茁長成長;再見了,親愛的老師。謝謝您對我的教導,使我從一位懵懂的小孩成長為一位有理想的少年;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六年來的陪伴,使我在成長的路上不會感到孤獨;再見了,大家……

  六年級:張靖雯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