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未來一年(此文非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一年(此文非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在這裡,誰會想到這些?也許,只有我一個人吧? 
  昨天打字比賽,我那神速的打字速度竟然只挨到崑山第16= = 不甘心啊 
  跨世殺手我要更,不過這段時間是不更了,因為被刪了十幾章畢竟喪失信心了。 
  
  未來,你好嗎? 
  又是一個周六,外面的北風呼呼地吹着,緊閉的窗戶被風呼呼地吹着,吹得好像要掉落,要飄走,變得如此不堪一擊。 
  初一了呢,在家裡邊望着景邊寫作業。遠方或者不遠方的高三學長們,你們好嗎?我想寫一封信給你們,可又不知道你們在哪,又叫什麼名字,或者說,你們又在幹什麼呢?最近壓力很大吧,人生的一個很大的轉折點呢,也許你們現在在看書吧,在寫字吧,在複習吧。我想你們每一個人面對着如此大的挑戰,是不會掉以輕心的,對吧?你們也是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人生閱歷應該比我豐富很多,加油吧,這次挑戰! 
  我也剛剛過了一個轉折點呢,就是小升初呢,壓力確實很大,每天都要做很多張試卷,動不動就模擬考,作業又多得嚇死人。可是對你們來說,貌似又是小菜一碟。因為我已經過來了,我已經過了這關了,你們也加油吧。 
  我為什麼要寫給你們呢?因為我沒有辜負你們的期待。還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嗎?那時候你們跟我一年前一樣呢,是六年級的大學長啦。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才剛剛步入學習的殿堂,而你們卻已經快結束小學生涯了。 
  那一天,是我成為少先隊員的時候。會議廳里很多人啦,有我們,有你們,還有一些老師。國旗升起來了,國歌奏起來了,我們被戴上了紅領巾,我們被賦予了無限的期待。也不知道那次在我前面幫我帶上紅領巾的那位學長,你在哪裡呢? 
  我從那一刻起來就決心報效祖國,做一位好的少先隊員! 
  我握着拳頭,與你們一起發誓。我是少先隊員! 
  時隔六年之後。 
  我坐在升學考的座位上,接受着最後一門考試,心情無比激動,我狂壓着激動的心情。鈴聲響了,考試完了,有很多人都瘋狂了。我沒有瘋狂,因為這意味着我的小學生涯結束,戴了六年的紅領巾終於被放下了。我不在是少先隊員,因為我已經完美地完成了你們的期望! 
  請你們安心放下雜念,準備着那關係你一生的大事吧,我會祝福你的。 
  只要努力,清華北大的什麼不是問題! 
  再見。 
  淡漠。 
  備註:此文非信。 
  
  現在我是六年級,那些學長們是高二,所以寫給未來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一年(此文非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一年(此文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