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情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情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這個詞大家並不陌生!因為朋友分3種!第一種:普通朋友。第二種:知心朋友。第三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

  “友誼”是堅定不移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友誼是世間最真摯的!接下來那就見證一下我的友誼吧!

  我今天要寫的是第三種朋友!有人認為快樂一起分享,傷心的事一起分擔!那你就只說對了一半!我和我的朋友就不止這些了!

  時間:2011年六月17日星期五

  地點:文化路小學六年四班,班級里和校外

  主要人物:郝思琪王雪怡李佳萱(我)老師

  這天中午,我和王雪怡郝思琪,走在放學的路上!我們看無聊!王雪怡就上前踢了我一腳!我一回頭便看見她再後面偷樂!我便上前擰他的胳膊!我沒覺得使勁!可他卻哭了!我上前去說對不起!可他卻狠狠的往我的胸口打了一拳!我又上前賠不是!她哭着說你來試試!我沒辦法了!郝思琪上前去勸!郝思琪讓我先走他來哄!我也就走了!我回家就哭了!因為我把他弄傷了!我怕失去這個朋友!我開始後悔了!可當下午我去學校時他的胳膊動不了了!我問他沒事吧?他說沒事還和我笑!我心裡稍稍有些安慰了!在下午的最後一節課!老師發現她的手動不了了!問咋回事可他卻就說沒事是他自己撞的!老師又問郝思琪怎麼回事?郝思琪說是幾個大學生中了他撞成這樣的!後來老師就啥都沒說!可,另一個同學說這是李佳萱給他擰的!郝思琪你整呢個裝!還豎起了大拇哥!(鄙視)這時老師把我叫了出來說:“你把人家咋擰成這樣?好像都脫臼了!你說鬧着玩沒輕沒重的!”我狡辯的說:“我不知道她胳膊那麼軟”於是讓我回了班。我會班后,我的另一個朋友和我說了整件事情!然後,我就立馬給王雪怡傳紙團:雪怡!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胳膊那麼軟!對不起,你原諒我好嗎?我下回注意了!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對不起!……至王三炮。我焦急的等了,好長時間!其實這段時間並不長!只是短短的半分鐘!其實是由於我的心情太煩躁了!我心想:雪怡你千萬不要不理我啊!我就你們幾個朋友!我現在真是要着急又害怕!我害怕失去朋友,這時的心情真的可以說是糾結啊!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的答覆,又后怕看到是他不原諒我的話!糾結啊!她終於給我回了。我迫不及待的展開紙團!卻只看見了2個大大的字“沒事”就這兩個字讓我流淚了!我這是感動的眼淚!我之前屈然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哭着哭着被周圍的人發現了!他們說我哭是因為我害怕了!可,只有我知道!這是感動的眼淚。我也就懶得和他們解釋了。便沒理會他們。放學了,我幫王雪怡收拾書包!他說不用我自己就可以!我也就沒再送。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友誼是要去維護的。我也看出了郝思琪和王雪怡對我的情誼!我以後一定好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的!

  朝陽市雙塔區文化路小學六年級:李佳萱

您正在瀏覽: 朋友.情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