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友誼(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友誼(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失去的友誼不單單隻是兩個字,而是一個讓你離不開的人,一個唯一了解你的人,失去她你會很寂寞。 

  一天,小夢和小玲吵架了,原因只是一個超級拉姆,小玲告訴小夢,她永遠不會再和小夢說話,當時小夢只是認為他在開玩笑,因為畢竟她們是六年的朋友了。 

  一天、兩天、三天......三十六天,小玲再也沒和小夢說話,小夢覺得好無聊,這些天一直處於精神崩潰中,雖然看不出小玲有什麼變化,不過她成績一直在下降。 

  突然有一天,小夢碰到了一個奇怪的可愛精靈,她會各種小魔法,只不過沒有大魔法,她告訴小夢,小玲被乞靈蛇帶到毒蛇洞里了 ,乞靈蛇是一隻很可怕的蛇,他會的魔法遠遠比小精靈多,從此,小夢開始了探險之旅,想知道小夢在路上遇到什麼危險嗎?在遺失的友誼(二)會找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友誼(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友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