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王露影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她剪了一頭短髮,顯得格外精神。王露影身體強壯,動作敏捷,在我眼裡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王露影動手能力非常強,擅長做手工活。記得有一次,我和王露影去銷品茂玩,我們來到四樓一家做手工藝的小店,店主向我們推薦了一種產品,我們買了兩份,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做,我左看看,右瞧瞧,不知如何動手!這時,王露影看出了我的心事,走過來對我說:“我來教你吧!首先拿出圖片的樣本,然後將小圖片取出來,照着樣本拼出來,再撕下粘貼,一個一個貼上去,將小圖片貼在合適的位子。”最後她強調我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然就做得不精緻了。我心裡讚歎王露影真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孩。於是,我就開始動手操作了。不一會兒,這副小巧玲瓏的作品就做好了。

  王露影不僅手工做得精緻,而且繪畫也很棒。有一次,她在繪畫書上看見一個活靈活現的小兔子,趕緊拿出紙和筆,不停地繪畫修改,有時搖搖頭,有時點點頭,似乎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王露影活波可愛,王露影雙手靈巧,王露影興趣廣泛,我和王露影在一起生活了四年,有了深厚的感情,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喜歡我的好朋友——王露影。

  四年級:朱穎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