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我不會忘了我們那些長相普普通通的朋友。有一個朋友,她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蟲,而我就是她的知心朋友。她是一個連名字也很普通的人——曹鑫宇。

  我們倆就是形影不離,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班的人問起曹鑫宇在哪?別人都會說:“你找到董向欣就找到她了!”她有一雙小巧的嘴,當我不開心時,她就會想方設法逗我開心;當我想回家時,她就會安慰我;當我遇到難題時,她就會幫助我……她是一個不高的人,比我矮了半頭,我們常常會勾肩搭背地走在一起。別看她那麼嬌小,她可是很厲害的,也是很堅強的。當她被我們班那個肥胖的邵宇欺負時,被打了好幾下出手非常狠,她只會趴到桌子上偷偷的哭,我們問她:“你沒事吧,走,我們去對老師說!”曹鑫宇會說:“沒事,不用去了!”她就是這麼的心胸開朗。

  有一次,我看着別人的喉嚨啞了的聲音和很好玩。我也想讓我的喉嚨啞一會,沒想到在第二天我的喉嚨真的啞了,難受死我了。我好後悔我說的話,厄運來了真不好。曹鑫宇還像聽出來我的聲音有些沙啞了,她就看了一下我的喉嚨說:“你的喉嚨腫了,快點去看看把。”我不想去,就應付了她一下說:“明天就好了!”她似乎半信半疑的看着我,但也沒有吭聲。我的心裡乞求一定要讓我的喉嚨明天好了,我明天不想去面對那個兇巴巴的醫生。沒想到,到了第三天,我的喉嚨又厲害了許多,聲音啞的最大的聲音是我平常說話的聲音。我和別人說話都要扯着喉嚨喊。曹鑫宇這次不會放過我了,一定讓我去看,她沒我的力氣大,打不動我。我跑到了教室,她就對其他我的朋友說:“董向欣的喉嚨腫的可大,叫她去看也不去,我們把她架過去吧,看她還跑不跑了!”其他人都點頭致意“嗯嗯!”

  趁我不注意,她們駕着我下樓,曹鑫宇在一旁盯着我。就像看小偷一樣被她們這一雙雙手給押到了醫務室門口,我企圖要逃跑,可她們把我最後一線的希望的都給摧毀了。鬆開了我,示意讓我進去,我看了看醫生了臉色不敢進去,但我又被她們幾個像毒蛇一樣的目光給盯進了屋,我進去時也沒用忘我沙啞的聲音說一句:“曹鑫宇,我恨你!”她就說:“你快點進去吧,現在吵架你是吵不過我的!”後來醫生給我開了幾包葯就走了。過了幾天,我的喉嚨好了,曹鑫宇就說:“你看看,聽我的總是沒錯的吧!”我就逗了她一下說:“你是皇上,說的話是聖旨啊!”她說:“那是!”接着我們又打鬧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心裡有什麼事都逃不過她的法眼。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她,永遠也不會忘記她的!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董向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