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的名字叫做宋雪蕊。今年13歲,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黑乎乎的皮膚,給人一種忠厚的感覺。開始我對她印相不好,一件褪了色的上衣,一條補過補丁的褲子,一雙破舊的皮鞋。給人一種土裡土氣的感覺。後來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印象。

  5月26日是她也是我的生日,為了慶祝生日,她特地穿上了她平日不捨得穿的小灰褲。在陽光的照耀下她顯得異常的不好看。這引起了我的好奇。我想起了惡作劇,把她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哪多有意思啊。我把這個一想法告訴了小夥伴,我們終於想出了‘錦囊妙計’。

  我把她拉到我家裡,說今天爸爸媽媽會給我買白色的小仙子裙,叫她和我一起試試,其實我早跟爸爸媽媽說要給我買回兩條裙子,要送給蕊蕊一條,所以我根本沒告送他,給他一個驚喜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馬上沖屋裡出來來到爸爸媽媽面前給他們做了一個噓的樣子,他們看懂后表示了下然後出去了,我把裙子擺到蕊蕊面前,蕊蕊看了好喜歡,我馬上拿出另一條,說了一聲送給你,他微笑着接過去,從後面拿出一個瓶子,他說了一聲送給你,我們都很喜歡彼此的禮物。

  五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