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願意真誠的和你交朋友。

  我叫王雯珂,是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七班的一名小學生。我是一個喜歡跳舞的小女孩。中等個子,白白的皮膚,眼睛雖然不大,但特別有神。喜歡梳着馬尾辮子,有時也會盤起來,在頭上打個髮結,看上去很精神。我性格比較內向,不太喜歡和同學交流。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交朋友的。

  我們河南安陽市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是甲骨文的故鄉,有世界文化遺產——殷墟,有國家級。富麗堂皇的“文字博物館”,還有造型獨特,距今已有九百多年歷史的文峰塔。着名的“西門豹冶鄴”“岳母刺字”等歷史故事也都發生在這裡。我們這裡還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如果有機會,希望你到我的家鄉來玩,我來做你的嚮導。除了以上名勝古迹,我還會帶你到易園玩兒,這是安陽最大的公園,這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是人們度假遊玩的好處。我會帶你去玩水上滾球,讓你笑個夠,我還會帶你到太極湖上划船,盡享水上樂趣,然後再讓你坐坐過山車,嘗嘗驚險的刺激……

  有玩過後,我會帶你品嘗我們家鄉的風味小吃,粉漿飯,煎血,皮渣,這可是我們安陽人特有的小吃,要問味道怎麼樣?你吃啦就會知道。

  我的家鄉很美,我愛我的家鄉。遠方的朋友,如果你願意給我交朋友,就請你回信,讓我在信中交流學習收穫,生活所得。讓我們做好朋友吧!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快樂每一天!

  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雯珂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