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是小劉,雖然她已經死了,但是每次想起她的時候就會去改網名:後來、她死了。

  記得在我讀5年級的時候,每當運到不會做的數學題目,打算去拿同桌的作業來抄的時候,她過來對我認真教導。使得我醒目了,每當運到不會做的題目,他都會認真的幫我講解這道題的解答方式,久而久之,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朋友的情誼比天還高比地還要闊,那些歲月我們一定會記得。而現在的我已經初中了,而小劉因病去世了。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後故意討你溫柔的罵,黑板上排列組合,誰又捨得解開,能於她前後桌,我們一起學習很快樂。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友情,好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我會在清明雨上,用唯一納憂傷。而今天的我們不能忘記自己曾經的朋友,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廣東汕頭潮陽區茂廣初級中學初二:林堅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