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天地間最美的表情,<<詩經>>中的純情女子"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千嬌百媚的 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彌勒佛"笑口常開"給受傷的心靈以慰藉,蒙娜麗莎神秘的微笑讓人禁不住讚歎。而她的微笑是諒解的,是神聖的。 

  她是一個愛笑的人,我雖然只見過她兩次,每次她都以微笑待人。第一次,是在馬路上,那天,我在去外婆家的路上,路上行人很多,忽然,一輛摩托車飛奔而來,只聽"啊"的一聲尖叫,她倒在地上,頓時,人群圍了上來我鑽進去一看;她倒在地上,手上有一個大口子,鮮血不斷湧出來。這時司機說:"我送你去醫院,真是對不起。"她沖司機微微一笑,說:"沒關係,我沒事......"這不是諒解的微笑嗎? 

  也許是我倆有緣,沒過幾個星期,我們又在一個藥店里相見了,我看她憔悴了許多,她手上的傷口還沒怎麼痊癒。當她買完葯,準備離開時,我忽然聽到有人在談論她,仔細一聽,原來是兩個工作人員在說話,只聽她們說:"嗨,真可憐這麼年輕就得這樣的病!也不知道治不治的好......"也許她聽見了,回頭對他們微微一笑,什麼也沒說,走了。 

  她的微笑是神聖的,是最美的,從這微笑中,我看出了她的胸襟廣闊,也看出了她對生活的信心,她的這種精神,影響着我,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