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鄭玉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鄭玉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一個失敗,不代表永久的失敗;也不表示結束。只有到了成功,才會結束!不然就不要放棄,只要你有流汗,就會成功!天才是百分之一的聰明,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夢,當你辛辛苦苦種下這顆夢的種子時,你就要努力的去完成它。

  她,是一個牽挂着全家人的心。雖然是個殘疾人,但是卻有堅強的意志。當她第一次走進校門時,只有嘲笑!雖然說社會上要尊重殘疾人,可誰?又能夠做到呢?如果她換成你,你的感受呢?

  她的家境是富裕的,但她卻是殘疾的!上帝總是公平的,給你健康,你就是貧窮的;給你榮華富貴,卻是不幸的。她父母的辛苦不能白費,所以她比任何人都要辛苦!其他同學正歡聲笑語的在操場上玩耍,她不能,只能在默默的念書。其他同學都在睡夢中時,她點着小小的檯燈,溫習着功課。

  她說話模糊不清,已經三年級了,個頭卻比大班小朋友的個子還小;記憶力又不好;每次上課都是跪在椅子上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地聽着課。父母每次看到那傷痕纍纍的膝蓋,都在悄悄的抹淚。

  才十歲的她就已經帶了一幅高達一千多度的眼鏡。當她聽到自己作文比賽第一名時,她。這是上帝的仁慈。讓要絕望的她,又充滿了信心爸爸媽媽也為有這女兒感到驕傲、自豪!他們不後悔,不抱怨有一個殘疾的女兒。因為是女兒讓他們燃起了熊熊的希望之光。

  這個小小的夢已經發芽了,迎接它的是更大的挑戰。但是,擁有了希望,有什麼事不可以成真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夢——鄭玉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鄭玉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