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朝陽下孩子上學路上灑下的一串串車鈴;微笑是驕陽下人們那充滿歉意的話語;微笑是夕陽下老人幸福的皺紋。

  燦爛的朝陽毫不吝嗇地潑向大地,在孩子們的臉上閃爍。看,那是充滿活力的微笑,是孩子們獨有的快樂。學校才是孩子們成長的的沃土。他們三五成群,用一張張笑臉詮釋着純潔,詮釋着天真。

  驕陽似火,人們行色匆匆,疲憊的臉上寫滿了快樂。該回家吃飯了,公交車上人擠人,一位懷抱小孩的婦女不小心踩了女孩一腳,“哎喲”女孩失聲,“對不起!”“對不起!”婦人滿臉的歉意,女孩嘴角輕揚,微眯了眼成一彎弦月,一朵微笑在唇邊綻放。就這樣,一句輕輕的“沒關係”,一個真誠的微笑,矛盾解除了,車廂里充滿了溫馨。

  夕陽西下,美麗的餘暉毫不猶豫的灑在小區的甬路上,也灑在了老人的身上。看,在小路的盡頭,一位老人在輪椅上坐着,身後是一位姑娘,他們不時地說著什麼,老人微笑着,不停地點頭,那場面是那麼的安祥、那麼和諧。我想,這一定是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那一道道溝痕就是最好的見證。如今,也該是老人安享晚年的時候了。老人微笑着,每一道皺紋都被幸福添滿了。

  微笑,詮釋着純潔;微笑,傳遞着真誠;微笑,見證着幸福。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七年七班初一:葛潤竹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