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土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月,母親一位最要好的女友特地來我家觀賞母親種的玫瑰花。母親也準備送她幾朵。

  走進我家那不大不小卻充滿陽光的小花園,玫瑰花那醉人的芳香撲鼻而來。阿姨微微閉上眼睛猛地吸了一口氣,醉嘆:“真香!”我說:“你喜歡,就多摘幾朵去欣賞吧!”而她搖了搖頭,繼續欣賞這一朵朵充滿詩情畫意的玫瑰。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林琳,你知道嗎?我愛玫瑰,它們是那麼多姿多彩,可是我不會把它們摘下來的。”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它們是泥土的孩子,它們開花,泥土就會微笑。我不願破壞泥土的微笑。”

  泥土的微笑?我陷入了沉思,我從沒聽說過這麼有趣的話,可在這樣一個時刻,我卻深深地領悟了它:精品展中,當我們面對無數價值連城的花瓶等陶瓷工藝品時,我們被它們的雍容華貴所深深吸引,可細想一下,它們也只不過是一些原本被人們瞧不起的泥土罷了;小時候,當我們在街上吵着鬧着要媽媽買漂亮的泥人,因為它們是那麼可愛,再一想,它們也只不過是泥土罷了……正因為有了這些,泥土才微笑。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處處存在着“泥土的微笑”。

  依然是和煦的微風,依然是陣陣醉人的芳香,在這樣一個時刻,我深深讚美那平凡、樸實的泥土。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