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歐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歐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歐老師:

  您好!謝謝您對我這幾年的幫助!

  我終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導,也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是你,為了恢復我的自信心,上課主動叫我回答問題,答案不完全對,您還說回答的非常好;是您,在我驕傲時,找我談話,教會了我要虛心做人。

  您無時無刻都在幫着我。連今天都不放過。上課時,您拿我的作業去展示,結果發現我還有一些沒有做完,您看到我已經知錯了,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拿另一個同學的作業去展示。我頓時知道了,您是為了挽回我的面子。也是從這一刻起,我知道並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作業要的不是速度,而是質量。我從此也發誓,做作業一定要認真,保持質量高。

  是您讓我的成績逐漸上升,保持穩定的成績。讓我從此樂觀起來的也是您,您對我的幫助實在太多了!

  也是每一堂課,都是那麼風趣,而且您總會給我們說點課外的知識,在課內知識里,您總會介紹幾種方法給我們選,學一種自己喜歡的方法,而您的作業也不多。背公式時總會給我們充足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您為我們做的這一切。

  您的學生:梁昊禹

  2010/5/20

  沙灣中心小學六年級:梁昊禹

您正在瀏覽: 致歐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歐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