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撒了一次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撒了一次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第六單元的試捲髮了下來,我只得了84分,良。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一直在“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想這一次考試考得這麼差,回家以後怎麼向媽媽交待呢?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家門。放下了書包,向大房間走去。我看見媽媽正好坐在床頭看電視,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心裡在想這笑是表示對我的親切還是對我的考試情況一無所知。這時,媽媽問我:“考試捲髮下來沒有?”我含糊其事地回答:“發下來了。”“考了幾分?”我說:“還可以,92分。”媽媽聽了,叫我下次考得好一點。我沉重地點了點頭。媽媽停止了看電視,叫我把考卷給她讓她看看錯在哪裡。我說考卷沒有帶回家。老師只是報了一下成績。媽媽將信將疑地叫我去做回家作業。我看到自己胸前的紅領巾,臉一下子變得通紅通紅的……

  我立刻逃一般地走回了自己的小房間。坐在凳子上做作業,但是筆好象不聽我的話似的。我的手一直顫抖着,不能做作業。我感覺到自己錯了,便把這一件事情跟媽媽說了。並且向媽媽保證以後我一定做一個不說謊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撒了一次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撒了一次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