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白沙壩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白沙壩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白沙壩玩 

  在暑假,我最開心的的事就是和妹妹一起去白沙壩玩。 

  下午,我騎上自行車和她一起去白沙壩玩。到了白沙壩,我鎖好自行車,就向白沙壩的石頭灘走去。這裡水很少。幾乎全是石頭,但左邊和右邊就是水了。我們躍上石頭,跳來跳去。周圍已來了不少人,大部分都是來抓螃蟹的。我們看見了一個老同學和幾個人在左邊一點的地方抓螃蟹,便也跟了上去。走着走着,突然他們發現了一個洞,看上去像是蛇洞。我們見了,擔心真是蛇洞,忙跑開了。這時,我們又發現幾個人在往草叢裡走。草叢裡有什麼?我們帶着問號,跟了上去。穿過草叢之後,我們一看,哇!一條大河!這裡比石頭灘好玩多了!這裡非常漂亮,河很大,但不深,非常美麗。我下水朝不遠處的一塊“小島”走去,因為那有一個人在抓魚。妹妹站在岸上,不知為什麼,她不下水,我招呼了幾聲,她還是不下,沒辦法,我自己下吧。於是我朝那走去。那個叔叔已經捕了不少魚了,大部分是大魚,除了摻雜在裡面的幾條小魚。這條河有些地方深,有些地方淺。有些地方只到腳裸,而有些地方則沒過了膝蓋。啊,這水真涼!好像旁邊還有小河,但我們沒去,打算下次去。我們在這兒非常開心。時間過的飛快,已經5點了,不一會兒我們就玩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我們得回 

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騎車回去了。 

  今天真開心!我以後還要到白沙壩來玩!

您正在瀏覽: 去白沙壩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白沙壩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