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畢竟……老媽就是老媽,以她那比羚羊還敏銳的聽覺,我還想瞞天過海?就在幾秒鐘內,先是“咚咚咚”的聲音,緊接着就是“轟”的一聲,門開了,一位體態豐腴的婦女疾步走來,掀被子,拉手臂。 

“兄台,請馬上起床。”老媽說。 

   這哪行?這軟的對付我可是毫無用處的!我在心裡暗暗地想着。” 

  “快起床,你知道嗎,賴床那是相當不好的,據不完全統計……”老媽在我耳邊一直喋喋不休。 

  “老媽,你知道嗎?昨天我做完家庭作業、課外作業、課堂作業,再加上1個鐘頭的複習、溫習,我頭都大了,就不能讓我多睡一會兒嗎?”我心中相當不滿。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你這麼懶,哪兒有“蟲”留給你吃……”叨叨不休的老媽搖頭晃腦,自鳴得意。 

“既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早起,你還不都給我作業“吃”了?”我心裡說。 

“古人有句話說……”老媽正說著,我突然說:“什麼味道?” 

又是一陣雜亂的腳步聲,這位婦女匆匆地離去,房外傳來聲音“天,俺那美味的糖醋排骨啊……” 

最恐怖的時刻來了:大嗓門的老媽使用她的必殺技——連環炮!衝進房間對着我一頓吼,把前十年後十年,有關於她燒焦菜、燒糊飯的所有糗事都扣在我的頭上,認定我是罪魁禍首。掀被子,揪耳朵,撓胳肢窩……我終於抵擋不住,節節敗退,無奈地從床上一骨碌爬了起來。 

至此,早晨的“交響區”告一段落,我開始陷入和“作業大軍”無休止的征伐之中。 

您正在瀏覽: 早晨“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