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白泥沖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白泥沖遊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去白泥沖玩。 

  大約開了20分鐘的車,爸爸終於把車停下來了。我發現路邊有一座小橋,大約長5米,小橋的下面有一條小溪。我想:既然我穿的是膠涼鞋,那我就可以下水玩。下到下面以後,我和爸爸就弄起了“水利工程”。玩着玩着,爸爸就給我一個大西瓜。然後,爸爸來弄水利工程,我來教西瓜“游泳”,游泳就是玩水。玩着玩着,我有點兒渴了。我向爸爸媽媽提出了一個建議,說:“能不能把西瓜切開來吃?”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可以”!爸爸突然又問我:“用什麼來切呢?”我說:“這還不簡單!用一塊石頭就可以!”說著,我就拿起了一塊比較利的石頭,切起西瓜來。切着切着,我不由自主地說:“你還別說,這西瓜皮還真硬,可能是我的力氣太小了,我再大力點兒。”我東切一下,西切一下,總算把着西瓜切開兩半來了。吃完西瓜以後,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媽媽問他們去幹什麼,他們說:“我們去游泳,那邊還有一個很深的潭呢!”我覺得好奇,就跟了過去。過到那邊一看,果然有一個很深的潭,我還在那兒遊了一會兒泳呢!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白泥沖玩。我看見對面的村子很像龍坪。爸爸說:“那兒就是龍坪!”我覺得很奇怪。等下次來我一定要看看它是怎樣走的。我玩得開心極了,還發現了一條秘密路線通往龍坪。 

  ____指導老師:黎月英

您正在瀏覽: 去白泥沖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白泥沖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