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108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108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章 

  沒有承諾的誓言 

  (接上期) 

  我和宏鳴帶着疑問回到了教師。這時候,一個壞消息又傳來:傑傲下課約香兒到花園問傑麗的事,卻被老師看作是“約會”,便把他的媽媽請來了。不一會兒,傑傲媽媽就開着那張寶馬來了。老師說明了情況后,傑傲也沒做什麼解釋,他這個人就是這樣,寧願自己被冤枉,也不說實話,可我們不能袖手旁觀呀,我連忙打斷老師的譴責,說出了真話:“阿姨,其實這一切都是因香兒而起!”“哪個香兒,美玉,你把她叫進來!”香兒走了進來。“我說這個香……”傑傲媽媽一轉頭,頓時傻了眼“傑麗,你真的回來了!媽媽就知道你沒死!”她抱住了香兒,可香兒卻掙開了,堅決的否認道“阿姨,你認錯了!我不是傑麗,我是香兒!”可傑傲媽媽一直搖着頭,又死死的抱住了香兒,香兒閃出了淚花,推開了她,獨自跑了出去。我很自主地跟了出去。她跑到花園,停住了。我走了上去。“你剛才……沒事吧? ”我們似乎變得很陌生,但又很熟悉。“沒事,只是有點適應不了!”她勉強笑了笑。“說實話,你和傑麗確實長的挺像的!”“或許,我和她上輩子結下了緣!”我倆都笑了。接着,又聊了一些其他的,這次的交談,使我感覺到她是個不平常的女孩,也許是她的言行舉止不像是個初中生吧,她充滿了成熟!我和她的關係也越來越好,好到以至於定下了一個誓言:要一起牽手走完整個學習生涯!這個誓言首先是我提出來的,香兒聽后,先是一陣詫異,接着笑了笑,似乎在想着什麼,然後許下了誓言。但我總是感覺她有點怪怪的!下了語文課,我在尋找香兒的影子,一般這個時候,我倆都會去“老地方”——學校一個隱蔽的角落,可總是見不到她,我想到了花園。果然不出所料,她真的在這,只是一個人對着手上的那隻手錶一個勁的說著:“他們真的不是您想的那樣!放棄吧!”而手錶里卻傳出了聲音:“你忘記你的任務了嗎?108XE”“可是……”“你只管完成任務!”之後就沒了動靜!她轉頭看見了我,便迎了上來。“你那個手錶……”我問到,她好像知道我剛才已經聽到了什麼,“沒什麼……是……爸媽給我配的袖珍手機!”我半信半疑,我還發現了一個香兒的怪舉動,就是她從來也沒有在我們面前吃過東西,包括一日三餐!她到底在和誰對話?又怎樣會不吃食物?手錶里說的任務,又指什麼? 

  (記得關注下文哦!)

您正在瀏覽: 初108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108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