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主播”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播”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嘴裡抿着吸管,牛奶依舊還是那麼香甜。

  “如果世界漆黑,其實我很美……”連着耳麥,聽着主播的聲音,松下耳麥,聲音從房間的另一頭傳出來。事實就是,我有一個很漂亮的姐姐,她是一個主播。作為她唯一的弟弟,我當然要給她捧場啦。只不過,老姐的聲音實在不怎麼樣,按她的話來說,她唱歌鬼吼一樣,偏偏她就靠這個成了主播,沒辦法,吸引人嘛,再說現在是個看臉的世界。

  忽然,手機的屏幕上沒了老姐的身影,老姐又要出來了。果不其然,老姐摘下耳麥,和粉絲們親切地揮手。唉,又是展露她本性的時候了。果不其然,“小光,我的直播看了么?”老姐從房間探出頭來,笑眯眯地問道,這無比和藹可親的笑容在我看來卻陰險至極。“嗯。”我乖乖點點頭。“喲,喝什麼呢?純牛奶?給老姐拿一盒,我也要喝,不說了,我的直播還沒完呢。”話音還沒落,老姐又鑽進了她那精心布置的房間,我張大了嘴巴,默默把牛奶給她送了過去。“怎麼這麼冰?從冰箱拿出來的?”老姐驚叫道。我看見,老姐直播已經開了,果不其然,房間里又傳來她對粉絲的解釋……

  老姐的房間布置的很怪。倒不是說到處貼海報,而是完全像一個實驗室,連牆壁都是鐵灰色的,只有床是星星圖案的,不過她的直播室可看不到床。

  老姐啊老姐,祝你粉絲早日過三位數,哈哈!(注意,這不是諷刺!這真的不是諷刺。)

您正在瀏覽: “主播”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播”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