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白馬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白馬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難忘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昨上,我們一家人正在吃晚飯,爸爸神秘地對我說:“今天白馬湖公園有表演哦!猜一猜,是什麼表演?”我想了想,還是沒想出來,我急得抓耳撓腮。爸爸看着我狼狽的樣兒,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然後對我說:“是表演音樂噴泉啊!”“什麼!”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催着爸爸帶我看,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爸爸終於答應了。

  我和爸爸坐上摩托車,奔向白馬湖,奔向我心中的音樂噴泉。但摩托車不給力,好像不願意晚上行駛,估計是我們打擾了它的美夢,開得特別慢。我恨不得用瞬間轉移大法,一下子到達白馬湖。大約行駛了十多分鐘,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爸爸將車停好,我迫不及待地趕緊將爸爸拉進白馬湖。

  白馬湖真美!剛走進去,就看見了一座“七彩橋”,橋上有很多人,他們一邊聊天,一邊觀賞景色,雖然現在是晚上,但景色一點兒也不比白天差。

  突然,有人驚叫起來,我循着聲音望去,原來,音樂噴泉開始了,我趕緊來到廣場看噴泉。廣場上已是人山人海,我便和爸爸來到廣場旁的一座橋上觀看錶演。

  頓時,美妙的音樂響了起來,噴泉也開始向上噴,旁邊還有彩燈了,這下,噴出的水變成五顏六色的了,一噴就是二十米高,水落了下來,擊起巨大的水花。一瞬間,水花就像雨點一樣灑在人們的身上,人們都變成了落湯雞。我更慘,頭髮、衣服、臉上全被打濕了,但我十分高興,噴泉就像魔術師,將噴出的水變成一個個圈在打滾,十分調皮。

  今天真是難以忘懷的一天。

  五年級:龔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白馬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白馬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