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和豬八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和豬八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有一天,玉皇大地接到了人間發來的電報,人間所有隊員都特別歡迎孫悟空和豬八戒的到來。於是玉皇大地派孫悟空和豬八戒來到人間,正好落在了我們實小的校園,我們跑到校園去一看,呀!孫悟空和豬八戒並不像電視里說的那麼難看,而是英俊的很呀!我們圍着他們又蹦又跳的,他們顯得很不自然,原來他們每天和妖魔鬼怪打交道,看見我們人類就顯得很陌生。於是,他們決定留在人間,和我們人類交朋友,和我們一起學習。正巧孫悟空看中了我家,和我住在一起,我高興極了!連忙和他握了握手。作業我們認真的做,他有什麼不會我就幫助他,孫悟空真是一個聰明的學生,一點就會。沒幾天,他就學會了很多知識。寫完作業我們一起玩,孫悟空又聰明又能幹,教會了我許多東西,比如翻筋斗雲、騰雲駕霧等等,我也學會了變化幾招,比如樹木、書櫃、花草等等。有一個星期天,我和他們一起飛上了天空……

   自從孫悟空和豬八戒來到我們人間,人間從此再也沒有壞人壞事,人間充滿了歡聲笑語……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孫悟空和豬八戒不得不返回天庭,我們依依不捨,孫悟空拔出一根毫毛,變成了一隻小孫悟空,和我天天作朋友,也成為了我家的保護神……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和豬八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和豬八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