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狐狸平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狐狸平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知道,在歷代作家的文筆之下,狐狸都是一個狡猾可惡的角色.無論是在童話,寓言它們最終的結局只有失敗,可是,在<<狐假虎威>>這個故事之中,我卻是認為狐狸做對了,它利用了自己的機智多躲過了老虎的虎口. 

  其實,我們生活中又何時不是這樣呢? 

  有一次,我在家裡悶得慌,爸爸媽媽又不在家,我看着電視,感到很無聊,於是,我想到去同學家玩,臨走前給父母留了紙條: 

爸爸媽媽: 

  因為今天你們不在家,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同學家玩! 

  2009年1月29日 

  女兒:菲菲 

  給他們留了紙條以後,我便走路去同學家了.走到半路上的時候,突然從小道上走出來一個人,我偷偷地看了一下,這個戴着一頂鴨舌帽,全身上下都是黑色,一看就不是好人!怎麼辦呢?汗珠不停地從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突然,出現了一個身材魁梧的大叔,我一看,救星來了!連忙跑上去說:"大叔,怎麼在這兒賣瓜啊?””那人一愣,怎麼冒出個侄女來?我回頭一看,那壞人早就溜之大吉了!我想大叔說明了一切,他還直誇我 聰明呢!你看,我用的不正是狐狸的辦法嗎? 

  所以,我在這裡為狐狸平反,洗清它的罪名!

您正在瀏覽: 為狐狸平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狐狸平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