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悲哀 

  我每天在被窩裡孤獨的流眼淚,誰知道呢?一切源於父母,他們愛我但也是我恨他,愛恨交織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媽媽平常總是批評我,是我常常淚潸潸,有時候我的確做錯了,我卻認為我是對的,我自己是知道的這是錯的,最終我仍然不情願的道歉,到了被窩裡才發泄。可我卻偏偏堅持,可是有時我是對的,而被人誤會了,事後我知道媽媽錯了,可他就當什麼也沒發生樣,不以為然,可我的自尊已被傷害,我的心痛啊,難道我錯了就要道歉,他錯了就不用道歉?難道大人永遠是對的?不是的? 

  我知道他是望子成龍,她的心意我明白,可是!唉!有時候,我也希望他能罵罵我,特別是在考試或測驗前,因為這可以是我傳悲傷為力量,使我憤怒,一定要好給他們看,這倒是個考試取得好成績的好方法。有時我安慰自己,我覺得我是在逃避責任。 

  媽媽,你如果能改變,我也能,因為我相信你是我的好媽媽,我也是你的好兒子。我們共同努力吧!! 

  曾經的悲哀就讓他消失吧,我希望未來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