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因放棄更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放棄更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因放棄更精彩 

  幼稚的心靈往往會創造一番奇迹;成熟的心靈往往會創造平凡的面孔;沉睡的心靈往往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你要知道,人要學會放棄,才會擁有一絲微笑。 

  或許你不懂;或許你不擁有;或許你掩蓋榮華的舊塵。 

  你要知道,人要學會放棄才會接受性的較量。 

  只貪圖一時的利益,並不代表永遠的利益;只貪圖一時的歡笑,並不代表永遠的歡笑;只貪圖一時的器張,並不代表永遠的器張。 

  你要知道,舊的不去,新的怎能來呢? 

  人生,很多時候要學會放棄! 

  大家都知道一個故事:一個猴子見了一個西瓜,後來又見了一根香蕉。見了香蕉不要西瓜,見了南瓜不要香蕉,見了桃子不要南瓜。最後落得兩手空空。 

  故事足以證明:適當的放棄+嶄新=美麗。 

  世間有太多的美好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苦苦地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無窮的事情才會明白那是什麼,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自己的真正需求的是什麼。我覺得,在人生旅途中,我們應該珍惜所擁有的,不要過分盲目追尋未有的。因為擁有的時候,也許我們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放棄,可以讓心中那份美好成為你靈魂處彌足珍貴的一道風景,定格在你崇拜的心中。放棄過後,心裡會留下恬靜的笑容。 

  因為人生無圓滿,所以世界上有許多事情都“遺憾”.但是“遺憾”相對於圓滿來說是一種殘缺美。因此學會放棄,也將是人生的一道風景線!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乖巧的人懂得聽話;善良的人懂得珍惜;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我選擇了放棄,因為生活因放棄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放棄更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放棄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