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陌生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陌生的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從中學的門口走過時,看見門口兩邊的牆壁上有一些中學生的成績報。在這所中學里有個中學生的考試成績是全市第一……看完她的成績之後讓我不為驚訝,考七個科目科,總分只扣了十五分!的確很吃驚,平均量每科只扣掉兩分…… 

  雖然我和她素不相識,一時也沒記住她的名字,她就是這所中學的學生,而我也很快就要進入這所中學。我從上面的海報上知道這幾年全市的第一名大都是這所中學的學生,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些都是不是尖子班的。還沒畢業時,小學學校的主任就說中學里有四個尖子班,成績好的同學才可以進。前兩天拿到通知,說被安排到這所中學,我也不以為然,反正也就這麼幾中學,安來安去還是這樣。從同學那兒還知道了我畢業考試的成績,當時不過也高興了一會兒,但過後我就興不起了。三科總共是三百分,只考二百六十八分,平均也不過是八十九點三,我想這成績滿意是說不上,倒不如不知道的好,說是說是第一,嘴裡喃喃地“切”了聲。 

  也許是虛榮心作怪,那個陌生的她雖然高我三級,從不認識,但心裡還是有種暗暗的想要挑戰她的心思,既然她可以七科分數只扣十五分,那麼我也未定不可以戰過她。我現在雖然好像是差她十萬八千里,因為平均分想要一下子拉高十分是很難的,畢竟我才考三科就矮人一大截了,還比七科么? 

  可腦子裡的那種焰就是熄不下去……還有三年才到初中畢業考,其中這三年還有人會勝過那位陌生的她么?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再次刷新記錄,但只要有一個人刷新了,他或是她可能都會成為自己心裡“敵人”。要把平均提到她那種水平,我現在是不敢想,但我並不是不敢試。一位陌生的她,以後在學習上不知會有多少個,但我都會去挑戰,就算是失敗也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一位陌生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陌生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