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望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快落山了,陽光變得柔和起來,落日的餘暉隨意地渲染着藍天,便成了一幅別樣的景色。

  接近太陽的地方是橘紅色的,這抹亮麗的顏色透過白雲,緩緩地照進了我的心裡。橘紅色的光圈外,是揉和陽光與藍天的粉色和淡紫色,幾縷薄薄的雲霧,配上這溫暖的色彩,雲朵彷彿變成輕紗,變成了華麗的霓裳。最讓人難以忘卻的,是天邊的藍綠色,只有在這樣的天氣,藍天和白雲的色彩才能這樣自然的融合在一起,成為了這若隱若現的綠,置身於這樣的天空之下,心情怎會不感到舒暢呢?

  就這樣靜靜地望着天,想象也不免天馬行空起來:天空中的雲彩變成了各種各樣的事物。看,那片圓圓的雲懶懶的移動着,像一團柔軟的毛線。瞧,那朵大大的白雲橫躺着,像一位悠閑的閑人,好不自在!那是什麼?目光隨意的移動着,停留在那大片的雲上,這大片的雲,像被分好了似的,有規律的形成了藍色的波浪,此起彼伏,層次分明。乍一看,又像一片片魚鱗,被夕陽鍍上了一層溫暖的金色,讓人看得出神。

  在這樣的天氣,只要抬頭望望天,便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我們都在這藍天下自由的生活,只用抬頭就能看見這無垠的天空,望天,還會有什麼煩惱呢?

您正在瀏覽: 望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天 暫無評論